导航

教学科研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学科研 >> 正文

我院教师赴京考察数字音乐教学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《鲁东大学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(2022—2025年)》中关于音乐创作专项任务的要求,针对下一步艺术学科以及艺术实践基地建设的需要,2023年11月25日至27日,我院高峰副院长带领5名教师组团赴北京进行了专项考察。

此行期间,考察团专门对国内最大的集“产、学、研”为一体的私人音乐企业——“音频矩阵”进行了实地观摩和调研,了解了当前世界一流的数字音乐网络教学模式和先进的教学理念,参观了其现代化的音乐制作设施,了解了现代音乐产业的工作流程,同时与“音频矩阵”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,为今后的科研合作以及艺术实践基地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考察期间,老师们还观摩了由著名作曲家张千一领衔创作,著名歌唱家雷佳、王宏伟主演,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指挥的红色主旋律题材原创歌剧《映山红》,现场感受了一流作曲家、一流歌唱家、一流乐团、一流指挥所带来的红色原创艺术震撼力。(撰稿:李炜 审核:郝卫健)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