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
学院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正文

“河”我一起,共护母亲河--艺术学院开展“保护母亲河日”主题志愿活动

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。保护生态环境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。3月9日,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开展“河”我一起,共护母亲河主题实践活动,引导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理念,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,展现青春作为。

活动中,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,分工协作,互相配合,手持钳夹、垃圾袋等工具对河岸垃圾进行逐段式排查、地毯式清理,将沿岸周边的白色垃圾、塑料瓶等进行清理、捡拾,并向过往同学广泛传播宣传保护河、垃圾分类等绿色生态环保理念

青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、不怕累的优良传统,通过身体力行号召青年们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,保卫母亲河,共同守护绿水青山,让更多青年成为环境保护的倡导者、示范者、践行者,共同营造守护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。

本次活动美化了河岸周围环境,保护了水源水质,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青年参与到“保护母亲河”行动中来,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。接下来,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,让青春的底色闪耀在志愿服务中,共同为河流环境保护贡献青春的力量。(撰稿:王子一  审核:郝卫健)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