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
学院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正文

我院受邀参加“中国水周”主题宣传暨“沿着水网看山东”主题采风活动

3月22日上午,由山东省水利厅、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,烟台市水利局、福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主题宣传暨“沿着水网看山东”主题采风活动在烟台市举行。我院受邀参加并为烟台水利打造了一系列充满创意、创新的文创作品。以此为契机,为助力构建“水安、水美、水智、水富、水活”的现代水网建言献策,唤起社会对水资源保护的关注,倡导水资源可持续利用。

活动现场,我院师生便以“爱水、惜水、节水”为主题设计了一系列优秀的文创作品,用丰富的文创作品传递爱水之情,吸引参会嘉宾纷纷驻足拍照。参会领导和嘉宾不仅欣赏了各式各样的手工文创作品,还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后现场亲身体验制作,并给予高度评价。

通过参加此次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主题采风活动,激发了我院学子珍惜水资源的强烈愿望和生态文明理念,我院学子纷纷表示要强化专业能力并将专业与水利建设相融合,创造出更加优秀的文创作品,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,为国家的水利事业贡献力量。下一步,我院将持续开展节水护水优秀作品设计创作活动,鼓励大家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,以实际行动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发展理念,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。(撰稿:丛龙 审核:郝卫健)

TOP